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果业发展中心组织开展庆祝建党96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果业发展中心组织开展庆祝建党96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运城市果业发展中心主任靳国全为大家讲党课

运城市果业发展中心主任靳国全为诵读获奖选手颁奖

运城市果业发展中心全体人员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韩瑶)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2017年6月30日,运城市果业发展中心组织开展庆祝建党96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回顾中国共产党96年的光辉历程,促进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运城市果业发展中心全体人员参加活动。

本次党日活动一是表彰先进。机关党支部通报表彰了7名优秀党员,并号召全机关各级党组织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崇尚先进、见贤思齐,团结拼搏、奋勇争先,永远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争做“服务发展走在前,创新担当做表率”的模范。二是运城市果业发展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靳国全以“十八大以来的党内法规建设及其发展趋向”为主题,从5个方面为大家上了系统而生动的一课,使大家对党内法规有了更深的认识。三是开展“爱国爱党·诵读经典”大赛,通过朗诵经典诗文,弘扬了优秀传统文化和爱国爱党精神,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党员干部立足岗位、锐意进取、攻坚克难、共建果乡的工作热情。四是共同观看机关党建宣传片。

靳国全指出,庆祝党的96周年华诞,党员干部要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理解十八大以来党的法规建设,要按照市委“改革抢先机,发展站前列,各项工作创一流”的工作总要求,把对党的忠诚和热爱转化成奋发进取、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贯彻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主题党日活动在慷慨激昂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合唱中结束。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毛田田]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