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专题

垣曲县非公工委深入企业开展慰问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专题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17年6月27日,在党的生日来临之际,为了表达对一线职工的敬意和关爱,垣曲县市场监管局和县非公和社会组织工委、县总工会等深入企业开展“党建带工建、走基层、转作风、关爱一线职工”主题党日活动。

慰问组一行先后来到金世家陶瓷科技有限公司、五龙镁业有限公司、通达公交有限公司,慰问在高温酷暑下坚守工作岗位的一线职工,向奋战在一线的职工送去西瓜、矿泉水等防暑降温物品,为困难职工发放慰问金,亲切询问了他们的生活和工作情况,叮嘱他们要注意防暑,保重身体,做到劳逸结合。同时还要求企业要把关心职工的生活和休息放在首位,切实做好高温期间的防暑降温工作,让职工度过一个安全、健康、清凉的夏季。(王鑫川)

  • [编辑:毛田田]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