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举办市直机关纪念建党96周年党建故事汇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运城市直机关纪念建党96周年党建工作故事汇《从七月开始》

运城市直机关纪念建党96周年党建工作故事汇《特警党员》

运城市直机关纪念建党96周年党建工作故事汇《鲜红的旗帜在飘扬》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张瑞斌)2017年6月30日,“机关党建走在前”运城市直机关纪念建党96周年党建工作故事汇在市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隆重举行,通过讲述模范事迹和党建故事,展示党建风采。运城市四大班子领导和市直机关的党员干部们一起聆听了故事汇。

故事汇上,《两个党支部的竞赛》通过讲述国网运城供电公司计量室和运维室两个党支部展开的友谊竞赛,展示了党员干部创新创造,优质优良服务,让鲜红的党旗在供电一线飘扬。《不忘本职的郭开立书记》讲述了运城市地税局党组书记、局长、机关党委书记郭开立认真履行主体责任,以党建工作推进税收事业长足发展的事迹。《拐棍书记》则讲述了运城市军休所总支书记贾洲红强化支部建设,成为军休所干部生活“拐杖”的先进事迹。《公交路上的党支部》、《第一书记进咱村》、《鲜红的旗帜在飘扬》、《特警党员》也都从不同角度讲述了运城市党员干部在所在领域强化党建工作,服务群众的感人事迹。《从七月开始》讲述了市直机关认真落实党的建设“两个走在前”要求,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狠抓管党治党责任落实,涌现出一大批基层党组织、党务干部和共产党员的先进模范典型,运城市直机关活力迸发,党旗招展。最后,全体党员在鲜红的党旗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近年来,在运城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市直工委积极带领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为指引,始终牢记服务中心建设队伍的核心任务,确立了“1+3”机关党建工作思路,认真按照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通过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各个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明显增强,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日益凸显。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王婞洋]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