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果业发展中心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果业发展中心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

运城市果业发展中心主任靳国全发表讲话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韩瑶)2017年6月27日,运城市果业发展中心召开科级干部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座谈会和视察山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就下一步抓好贯彻落实作出安排部署。市果业发展中心主任靳国全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发表的重要讲话,思想深刻,内涵丰富,要求具体,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和针对性,是指导各级各部门做好工作的纲领性文件。对做好山西改革发展稳定和党的建设等各项工作,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和针对性,体现了总书记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的执着追求,实事求是、科学严谨的优良作风,心系群众、爱民为民的政治情怀和驾驭全局、高瞻远瞩的领袖风采。

靳国全强调,全体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坚决落实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的工作安排,按照刘志宏书记“要深刻领会和把握十个重点”的要求,把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本职工作相结合,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开展维护核心见诸行动主题教育相结合,广泛交流,深刻领会,狠抓落实。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动力,在省委、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切实用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按照“改革抢先机,发展站前列,各项工作创一流”的工作要求,带头撸起袖子加油干,扑下身子抓落实,以改革发展的新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谢高洁]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