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专题

永济:“七一”文化活动丰富多彩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专题

 

政法专题文艺晚会,盛赞党的十八大以来法治建设取得的辉煌成就,唱响“法安天下 平安永济”的激情乐章

舞蹈演绎革命故事,传承红色精神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在中国共产党96华诞到来之际,永济市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各具特色的主题党日活动和群众文化活动,歌颂党的光荣历史,回顾党的丰功伟绩,盛赞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辉煌成就,用文艺书写新时期党带领群众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想的新篇章。

精彩纷呈的文化活动在全市营造了喜庆热烈的浓厚氛围,充分表达了永济人民对党的美好祝福,激发了全市上下凝心聚力建设“四基地一名城”的信心和决心。

  • [编辑:毛田田]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