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政协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政协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

运城市政协主席张润喜发表讲话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韩瑶)2017年6月28日,运城市政协召开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会议。运城市政协主席张润喜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山西考察工作结束时和在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两个重要讲话精神。运城市政协副主席张学会,市政协秘书长刘东吉出席会议。

张润喜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山西发展的关键时期到山西省视察并发表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和总书记对山西人民的深切关怀,为山西改革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在山西发展史上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运城市政协要把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按照市委书记刘志宏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大会上的要求,在广大政协委员和全体机关干部中兴起学习热潮,把握精髓、吃透内涵,融会贯通、学以致用。

张润喜强调,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持续深化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学习贯彻,更加自觉地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保持高度一致,把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转化为广泛共识和自觉行动,始终坚持政协事业的正确方向;要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山西工作的总体要求和省委、市委的工作大局,找准政协履职的切入点和着力点,围绕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开放、脱贫攻坚、民生保障、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工作,积极建诤言、谋良策、出实招;要充分发挥政协的优势和作用,认真做好团结各方、凝聚人心、协调关系、汇集力量的工作,努力形成支持改革、参与发展、共建和谐的强大合力;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履职能力建设,主动作为,履职尽责,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回报党中央和总书记对山西的关怀与厚爱,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王婞洋]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