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专题

运开公安分局大力开展社会治安大排查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专题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为确保“迎接十九大、全警保平安”行动扎实推进、取得成效,进一步推进“1+8”专项行动的开展,运开公安分局各警种结合工作职责,在开发区范围内组织开展维护政治完全、反恐防暴、信访维稳、严打整治、辑枪治爆、消防安全管理和队伍教育管理七大专项行动。

2017年6月22日,运城经济开发区公安分局局长吴素萍带领分局有关人员分别深入辖区重点企业进行实地调研、治安督察和座谈研究,为企业提供法律帮助、排忧解难和加油鼓劲。

在诺维兰卡乐仕汽车服务集团,吴素萍局长一行实地查看了企业生产生活情况,并检查了视频监控系统、消防设施配备、各种台账建立情况等,并就企业负责人提出的购车人居住证办理缓慢问题做出了解释和提出了解决方案。要求企业尽快逐步完善消防设施和人员培训工作,分局法制科定期来企业进行有关方面的法制讲座。

在豪德贸易广场,吴素萍局长在座谈会后,带领有关人员深入豪德贸易市场商铺和街道,实地查看商铺消防器材和监控系统,提出了改进方案。并与外地商户交谈,倾听他们对分局治安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请广大商户安心经营和谋划发展,公安分局将全力为他们保驾护航。要求广场负责人加强保安规范服务、流动人员系统管理、细化法人信息整合和治安巡逻联勤联动。

在新昌盛物流园,吴素萍局长一行对打包货物进行了详细检查,并就消防安全、危爆物品、运输安全、源头控制等方面提出了改进措施。要求物流园负责人要时刻保持高度警惕,加强防范措施,分局民警定期对物流货物进行抽检,严防危险品、化学品和毒品等混入物流,造成安全隐患。分局法制科民警就涉及物流方面的合同诈骗、财物侵占、经济纠纷等法律方面相关知识进行了讲述。

吴素萍局长一再对企业负责人强调,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离开了安全一切无从谈起。并叮嘱放心大胆经营,全力抓好安全。分局作为企业的坚强后盾,一定会为开发区经济繁荣创造更加和谐安定的经济建设环境。(李冠珍)

  • [编辑:毛田田]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