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山西:运城举办首届“黄河风情游”主题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出席领导参观黄河风情摄影作品展

分会场上手工艺品展示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杨瑞瑶)2017年6月23日,由运城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平陆县委、县政府主办的“发展乡村旅游、助力脱贫攻坚——首届黄河风情游”活动在平陆县三门镇寨后村拉开帷幕。运城市副市长陈竹琴,运城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李苏杰,平陆县四大领导班子等出席开幕式。

活动主会场设在平陆县三门镇寨后村米汤沟红土林,分会场设在三门镇黄河大漂流景区。活动包括参观黄河风情摄影作品展、观看民俗文艺表演、参与营地帐篷节、平陆名优农产品展销等环节。首届黄河风情游活动将持续三天,活动时间为6月23日至25日。

此次活动目的在于真正实现“旅游搭台,百姓唱戏,游客引进来,乡村走出去”的目标,让老百姓切切实实得到实惠。并持续打造“花之海·俏运城”美丽乡村游活动,让农民群众充分参与活动,大办农家乐,大卖土特产,着力将平曹公路黄河沿线打造成集展示黄河文化、感受历史怀古、体验绿色生态于一体的城乡统筹示范带,把平陆县各乡镇打造成旅游扶贫试验区的先行基地,繁荣农村经济,带动乡村旅游发展,带动农民脱贫致富。

  • [编辑:谢高洁]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