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山西省科技厅副厅长牛青山在运城调研指导工作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山西省贯彻落实〈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纲要〉实施方案》宣讲报告会

山西省科技厅副厅长牛青山在运城调研指导工作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张瑞斌)2017年6月19日,山西省科技厅副厅长牛青山,省科技厅调研员牛志勇、副调研员梅栋良一行在运城市调研指导工作,并开展《山西省贯彻落实〈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纲要〉实施方案》宣讲报告会。运城市科技局局长潘俊武主持会议。

宣讲会上,牛青山副厅长就《山西省贯彻落实<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纲要>实施方案》从战略目标、主要任务、创新行动和保障措施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详细说明了省委、省政府在构建以创新为导向的要素配置模式,建设具有山西特色的创新体系的新思路新部署,全面深刻地阐述了山西省实施创新驱动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实施路径。宣讲报告立意高、内涵深、可操作性强,对推动运城市贯彻落实《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纲要》、建设创新型城市具有重要指导意义。会议还就“企业科技创新需求调查”进行安排部署。运城各县(市、区、开发区)科技(教科)局局长、相关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后,牛青山副厅长一行参观了运城科技大市场,详细了解运城科技大市场展示、交易、共享、服务、交流“五位一体”的核心功能,对运城科技大市场建设和运营以来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牛青山指出,运城市科技部门要反复学习、深刻领会国家关于科技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科技体制改革等方面的政策精神,结合运城市科技创新工作中存在困难和问题,继续发挥聪明才智,不断加快技术创新和成果转化,推进科技产业发展,推动运城经济社会全面发展。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谢高洁]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