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墨染虎踞·诗讼山庄"诗词书画采风活动成功举办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书画家们在绛县虎踞山庄搞创作

书画家们在绛县虎踞山庄搞创作

书画家们在绛县虎踞山庄搞创作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韩瑶)2017年6月17日,运城市民俗文化学会和山西虎踞旅游山庄有限公司联袂举办为期两天的“墨染虎踞·诗讼山庄”诗词书画联谊采风活动在绛县虎踞山庄举行。此次活动为进一步充实和丰富山庄的文化软实力,并借此展示和宣传山庄独特的旅游亮点、别具一阁的民俗风情、古朴典雅的人文景观和底蕴深厚的历史文化。

活动中,书画、诗词家们围绕“虎踞精神、纳凉避暑、富氧宜居、长寿养老”等反映美丽山庄进行采风创作。参观时,在虎踞山庄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涛的带领下,书画家们先后来到生态沟、莲花池和虎踞山庄的制高点。放眼望去,一片玫瑰花海,微风吹过,花香沁人心脾,民风古朴的窑洞民宿更是让采风者赞不绝口,山庄的景色激发了大家的创作灵感,大家一致表示,要把这次采风活动所见、所闻、所听、所感写出来、画出来、诵出来,创造出更多接地气的文艺作品。

活动开阔了书画家们的视野,丰富了大家的情感,以诗词、书画的形式展现山庄的文艺内涵。通过举办此类活动,虎踞山庄力争在黄河金三角、山西省乃至全国,引起关注、叫响品牌,拉动山庄旅游事业向前推进。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王婞洋]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