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新闻 社会 聚焦各县 招商 直播民生 吃喝玩乐 法院 法制 运城随手拍 妇联 运城科教 临猗 万荣 新绛 平陆 汽车 首页 法院 妇联 科教 政协 专稿 芮城
本地要闻 政协 本网专稿 金融 水墨拍拍 金三角 体育 果业 国土资源 健康 重点项目 永济 绛县 芮城 河东羞嗅秀 时政 社会 各县 果业 临猗 直播 公安

刘志宏会见全联冶金商会名誉会长赵喜子一行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活动报道

2017年6月7日,市委书记刘志宏会见来运城市参加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冶金商会第三次会员大会的商会名誉会长、原国家冶金局副局长赵喜子,商会执行会长、北京建龙重工集团董事长兼总裁张志祥等会员代表。市委秘书长王胜、副市长卫再学参加会见。

刘志宏代表市委、市政府欢迎赵喜子一行来运,并介绍了运城市区位、农业、工业和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等情况。他说,去年以来,在新一届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全省上下认真贯彻落实“一个指引、两手硬”重大思路和要求,山西省的政治、经济形势发生了根本性转变。运城同全省一样,政治生态风清气正,经济增长稳步向好,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积极性空前高涨。当前,全市上下正在围绕“改革抢先机,发展站前列,各项工作创一流”这一总体要求,着力抓好改革开放、经济建设、党的建设、环境建设等重点工作,在优化营商环境的同时,全面营造党的建设的好环境、经济发展的好环境、改革开放的好环境、招商引资的好环境和干事创业的好环境。市县两级党委、政府将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创优发展环境,一如既往地支持建龙集团在运发展。同时,希望参会的企业代表在运期间多走走、多看看,通过这次活动,与运城在各领域开展合作,促进运城产业转型升级、创新发展。

赵喜子和张志祥表示,以建龙集团为代表的众多商会企业真切感受到了运城乃至山西良好的营商环境。下一步,商会将进一步加强与运城的交流沟通,带领更多的企业来运考察投资,为运城转型发展、振兴崛起作出贡献。(王文军)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