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果业发展中心与盐湖区富贵社区联合举办德孝文化专题讲座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德孝专题讲座现场

所有参会人员认真听讲

运城市传统文化协会副会长、传统文化讲师高玮进行授课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实习记者 韩瑶)为弘扬中国优秀传统文化,2017年5月24日,运城市果业发展中心与运城市盐湖区东城富贵社区联合举办德孝文化专题讲座。讲座特邀请运城市传统文化协会副会长、传统文化讲师高玮进行授课。运城市果业发展中心主任靳国全及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运城市盐湖区东城富贵社区负责人杨彩玲及社区工作人员参加此次讲座。

讲座中,高玮通过播放视频短片、结合生活里的实际案例,生动形象的讲述了“中国传统文化的核心是道德”的内涵,并对“道德”二字分别做了深刻的讲解。还结合《论语》《三字经》《礼记·学记》阐述了学习和弘扬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重要性。

通过此次讲座,运城市果业发展中心全体成员及运城市盐湖区东城富贵社区工作人员对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认识有了进一步的提高,激发了大家弘扬和遵守道德文化的积极性与自觉性,并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共同营造崇尚道德,弘扬传统的良好氛围。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