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专题

临猗:西瓜稳苗 力促增产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专题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17年5月18日下午,山西省运城市临猗县耽子镇霍村行政村贾家坡自然村,中年瓜农卫建国、侯新娟夫妇,正在自家的近5亩桃树田间作套种的露地西瓜田里,认真进行稳苗作业。

据悉,地处黄河之滨、峨眉岭上下的临猗县,是远近闻名的传统西瓜产地。近年来,瓜农们依托当地自然条件和水土优势,不忘响应县委、县政府“大力调整产业结构,促进农民增收致富”的号召,及早动手、因地制宜,巧妙采取间作模式,有序发展西瓜产业。由于科学管理品质好,能确保西瓜稳健生长,种植的西瓜因个大、皮薄、肉厚,加之使用有机肥、无农药残留,属无公害绿色食品。不但倍受各地城乡消费者的欢迎,还有效地促进了瓜农连年增产增收。(薛启涛)

  • [编辑:毛田田]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