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政协召开四届七次主席会议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政协召开四届七次主席会议

运城市政协主席张润喜主持会议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实习记者 韩瑶)2017年5月19日,运城市政协四届七次主席会议召开。运城市政协主席张润喜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赵玉明、王七庚、张学会、刘国义、翟冬鸿,市政协秘书长刘东吉出席会议。

会议研究制定了《关于开展“委员之家”创建活动的实施方案》(讨论稿),会议讨论通过了《运城市政协领导出席会议活动管理办法》。

张润喜表示,建立委员之家是运城市政协2017年的一项重点工作,也是在全省政协系统的一项创新工作。大家要认真履行委员职责,用实际行动调动广大委员的积极性,要抓紧抓好,争取成为运城市政协工作的一个亮点。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