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专题

闻喜县开展“倡树清廉家风 创建廉洁家庭”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专题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17年5月18日,闻喜县纪律检查委员会、县委组织部、县妇女联合会联合开展农村主干“倡树清廉家风 创建廉洁家庭”廉政教育活动。

为进一步发挥农村干部家属在推进反腐倡廉工作中所起的重要作用,共同筑牢农村干部家庭廉政防线,闻喜县纪律检查委员会、县委组织部、县妇女联合会联合开展农村主干“倡树清廉家风 创建廉洁家庭”廉政教育活动。组织全县农村主干家属集中参观了县廉政教育基地,接受廉政警示教育,观看了《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专题教育片,与农村干部家属进行了“倡树清廉家风 创建廉洁家庭”签名活动。通过参观教育,农村主干家属纷纷表示,要义不容辞的做好家庭助廉工作,吹好助廉风,当好监督员,自觉抵制各种诱惑和不正之风,以实际行动鼓励和支持爱人做一个廉洁奉公、勤政为民的好干部。(温徐旺)

  • [编辑:毛田田]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