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专题

运城市百勤公园 月季花开似落霞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专题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时逢春夏之交,运城市百勤公园月季花争奇斗艳,姹紫嫣红,花容秀美,千姿百态,芳香馥郁,宛如满园落霞,又似小城仙境。

月季,被称为花中皇后又称“月月红”,常绿或半常绿低矮灌木,四季开花﹐花色品种众多,可作为观赏植物,可作为药用植物,也称月季花。自然花期5月至11月,花大型,有香气,广泛用于园艺栽培和切花。月季花种类主要有切花月季、食用玫瑰、藤本月季、地被月季等。中国是月季的原产地之一,为北京市、天津市等市市花。月季花被评为我国十大名花之一,红色切花更成为情人间必送的礼物,并成为爱情诗歌的主题。(王河荣)

  • [编辑:毛田田]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