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专题

闻喜青年张静:把中国传统文化工艺产品发扬光大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专题

 

2017年5月5日,闻喜县“姥姥和我”服饰有限公司总经理张静(左)正在给顾客介绍传统手工艺产品荷包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闻喜县人大代表张静,创办了闻喜县“姥姥和我”服饰有限公司,她凭着自己在大学掌握的美术绘画特长,把中国传统文化的“隔代亲”情感融入到自己的品牌之中,申请注册了“姥姥和我”商标,并在传统手工艺制作婴幼儿服饰的基础上,改进和研制新产品,较好地填补了传统工艺产品中的花型土、款式老、品种少等缺陷。

一年多来,张静建起了工厂和家庭两种生产模式,不仅吸纳了80余名下岗职工和残疾人在厂再就业,还使120余名农村妇女在家就能有活干,有钱挣,目前产品已达200多种,形成拥有239个网络和实体直营店销售群体,促进了当地的传统文化和经济发展。

在今年闻喜县隆重纪念四五青年节表彰会议上,张静荣获闻喜县“十佳青年标兵”称号。(温徐旺)

  • [编辑:毛田田]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