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临猗贵戚坊初中开展心理健康教育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活动现场

讲师进行讲课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杨瑞瑶)2017年5月5日,运城市教育局家庭心理健康教育巡讲进校园活动在临猗县贵戚坊初中展开。

该活动由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张惠萍做“欣赏孩子的叛逆—如何和青春期的孩子相处”的讲座。通过对家长的心理健康辅导,从心理上提高家长对家庭教育重要性的认识、了解家教心理健康教育的特点和内容、掌握家庭教育心理辅导的方法、提高家庭教育、心理健康教育的水平。

活动现场,家长与老师积极互动,讨论采用多种教学方式,对学生进行积极的心理暗示,促进学生主动快乐学习,结合现实中一些有代表性的案例,从心理学的角度,深入浅出地回答解决了一直困扰家长的亲子教育问题。授课后,家长们一致表示,这次讲解使他们开阔了眼界、增长了知识,为尽到当好孩子领路人的责任蓄积了正能量,一定陪伴好孩子健康成长。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王婞洋]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