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政协召开四届六次主席会议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政协召开四届六次主席会议

运城市政协主席张润喜主持会议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杨瑞瑶)2017年5月4日,运城市政协四届六次主席会议召开。运城市政协主席张润喜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赵玉明、王七庚、张学会、刘国义、翟冬鸿、张东婷,市政协秘书长刘东吉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山西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体会议和运城市委会议精神;由张润喜通报参加全国政协第97期地方政协干部培训班情况;听取刘国义“委员之家”建设考察情况汇报;研究了运城市政协负责的2017年重点改革任务。

会议讨论通过《关于加强人民政协民主监督的实施意见》(讨论稿)、运城市政协四届四次常委会议召开日期的决定(草案)、市政协四届四次常委会议议程及日程(草案)、市政协四届四次常委会议列席人员名单(草案)、市政协四届四次常委会议编组名单(草案)、提交市政协四届四次常委会议审议的《关于加快我市开发区改革创新发展的建议》(讨论稿)、讨论通过有关人事任免事项。会议决定,运城市政协四届四次常委会议于2017年5月9日在运城召开。

张润喜强调,这次主席会议,要落实好山西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体会议和运城市委会议精神,深入实施“三动三新”发展战略、加快建设“三市一中心”;要多举办干部培训班,提升全体成员的工作能力、水平;要学习借鉴外地市政协开展委员界别活动的方法和途径,由委员联络服务中心牵头,建设“委员之家”;要精心组织好四届四次常委会,围绕加快运城是开发区建设的重点、难点问题,协商议政、建言献策,并抓紧做好会议的各项筹备工作,确保会议顺利召开。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毛田田]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