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盐湖区舜帝复旦示范小学举行军事汇演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唱国歌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张瑞斌 杨瑞瑶)2017年4月28日,运城市盐湖区舜帝复旦示范小学举行军事汇演活动。舜帝复旦示范小学校长马红琴,盐湖区人民武装部军事科参谋李渊博出席军训汇演。

在飘扬的五星红旗下,一年级至六年级的学生们以班为单位进行军事训练汇报表演,展示他们的训练成果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赢得老师和家长们的阵阵掌声。盐湖区人民武装部教官为全体师生进行军事训练展示,展示军人优良的传统和作风。

汇报表演结束后,学校还对在军训过程中表现突出的先进个人、先进班级和先进教官进行颁奖表彰。

马红琴表示,两周的军训生活,对学生们进行了身体上的锤炼和意志上的考验,学生们养成懂礼貌、爱干净、讲卫生的好习惯,也培养了他们顽强、坚韧不拔、不屈不挠、积极向上的优良品质,增强了全体师生的集体荣誉感,这是孩子们一生的财富。希望全体学生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能发扬军人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努力学习,奋发向上,早日成长为祖国建设的栋梁之才。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