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闻喜县郭家庄镇第二届山楂花节隆重开幕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闻喜县郭家庄镇第二届山楂花节开幕式现场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实习记者 韩瑶)人间四月花菲尽,山楂花开正当时。2017年4月25日,闻喜县郭家庄镇第二届山楂花节暨“花海闻喜,美丽桐乡”乡村文化旅游活动在“山楂之乡”七里坡隆重开幕。闻喜县四套班子领导、郭家庄乡镇领导、媒体工作者出席开幕式。

郭家庄镇南临涑水河,北靠稷王山,全镇共有38个行政村,国土面积120平方公里,3.5万人口,是一个具有悠久历史和深厚农耕文化积淀的传统农业大镇。每当春天来临之际,七里坡片区的万亩山楂花竞相开放,流香溢彩。花海与远山、村落交相辉映,构勒出一幅幅美轮美奂的乡居画卷。

据了解,此次山楂花节历时3天,期间各种活动精彩纷呈,缤纷上演,有演艺、美食、摄影、书画、讲堂等等。活动多样、内容丰富,既赏心悦目,又充满趣味!

闻喜县政府副县长宋登科表示,本次活动以花为媒、以节会友,充分展示闻喜开放包容、靓丽和谐的魅力风采,吸引八方宾朋赏花看景、休闲娱乐,聚集四海客商投资兴业、携手共赢,让闻喜成为风景如画的田园、游客驻足的家园、客商投资的乐园!

  • [编辑:王婞洋]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