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山西省运城市:规范接种疫苗 享受健康生活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疾控中心主任石喜民向群众讲解宣传页资料

运城市疾控中心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杨瑞瑶)为响应第31个“全国儿童预防接种日”,2017年4月25日,运城市疾控中心在医院门口开展了宣传咨询活动。运城市疾控中心主任石喜民,副主任陆立星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紧密围绕“规范接种疫苗,共建健康中国”这一宣传主题,采取了悬挂横幅、张贴标语、设立宣传台、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进行宣传。重点宣传疫苗接种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告知群众接种疫苗一定要“进对门”,要去正规的预防接种点接种疫苗,并对计划免疫的程序、各种疾病的预防和预防接种的注意事项进行了宣传。

此外,医护人员还向大家介绍了接种后可能发生的反应,如一般反应、异常反应以及严重反应的鉴别和处理。活动现场共发放各种宣传材料10000余份,宣传画300幅,手提袋1000个,现场接受群众咨询300余人,广泛营造了全民共同参与,共同关注,共同支持免疫规划工作的良好氛围。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