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专题

闻喜县开展“相伴共读·书香润德” 亲子阅读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专题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17年4月23日,闻喜县在县体育中心隆重举行“相伴共读·书香润德”亲子阅读活动启动仪式,闻喜县领导、县妇联、县文明办负责人以及数百名家长和学生参加了启动仪式。小夫子国学馆的同学们现场诵读了《弟子规》。

闻喜县妇联、县文明办联合开展“相伴共读·书香润德”亲子阅读活动,是“五城同创”的有效载体,是中国(闻喜)家风家教系列活动的有效延伸,目的是鼓励人们尤其是儿童和家长,通过阅读发现读书的乐趣,增进彼此的感情,促进家庭的和谐,从而以好家风支撑好的社会风气。县妇联、县文明办向倡议全县各行各业都要行动起来,围绕亲子阅读活动,举办亲子公益诵读比赛、阅读演讲讲座等特色活动,搭建更多阅读平台,为全县广大家庭提供良好的阅读资源和服务保障,形成“人人愿读书,人人爱读书”的良好氛围。(温徐旺 刘俊玲)

  • [编辑:谢高洁]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