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盐湖区10余家非法石料厂被捣毁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盐湖区非煤矿山综合执法纠查队对非法运输车进行查封

非煤矿山综合执法纠查队对山路进行封堵

非煤矿山综合执法纠查队对非法加工石料厂设备进行拆除

为村口设立限高杆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杨瑞瑶)为把打击非法违法采矿行为落实到实处,2017年4月23日,运城市盐湖区非煤矿山综合执法纠查队集中对解州、席张、南城、安邑、西姚、东郭6个乡镇进行全面打击,对10余家有盗采迹象的违法企业进行现场捣毁。

该队下分为三个组,各自负其责、认真摸排、对无任何手续机械设备进行拆除、实行昼夜巡查制,并做好工作日志、工作重点的交接。为巩固对无证非法料场拆除的结果,更好地维护好矿山良好的秩序,运城市盐湖区非煤矿山综合执法纠查队还制定出工作重点和实施方案,采取24小时不间断的巡查制度,强有力的彻底清除了私挖盗采矿山资源的行为。

据了解,2017年来,为有效地制止盗采山石料行为,运城市盐湖区非煤矿山综合执法纠查队坚持全天候无缝隙的巡查,蹲点守候,采取暗访、明察、封堵上山道路、严防死守等多种措施,同东郭镇政府、安邑、南城土地所召集无证企业负责人开会,签订责任书、保证书。自2017年1月1日至10日,在东郭至席张沿山一带上山通道设立20根限高杆,对部分顶风做案盗采国家资源案件毫不犹豫移交公安,目前其拘留6人,有效地制止了私挖盗采的行为。

该队始终保持严厉打击非法违法采矿行为的高压态势,坚决遏制非法违法采矿行为出现反弹,切实维护全区矿产资源管理秩序的持续稳定,推动全区环境质量和安全生产进一步改善。

  • [编辑:毛田田]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