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科协召开科技工作者状况调查工作培训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科技工作者状况调查工作培训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张瑞斌)2017年4月21日,运城市科协召开科技工作者状况调查工作培训会。运城市科协主席孙艳,市科协副调研员闫昌发出席培训会。运城各县(市、区)科协主席及调查员,市直协会以及市直各调查站点调查员参加此次培训会。运城市科协学会部部长张兴华主持培训会。

为了贯彻落实全国“科技三会”和山西省协“八大”会议精神,切实履行党和政府联系科技工作者的桥梁纽带职责,全面客观地了解科技工作者群体的基本情况,反映科技工作者的意见、呼声和要求,维护科技工作者的合法权益,为运城市制定有关科技人才政策提供参考,运城市科协决定组织开展首次运城市科技工作者状况调查。调查时间为2017年4月至5月。

孙艳主席强调,各单位要统一认识、高度重视,把这项工作作为建设科技工作者之家、为科技工作者服务的良好契机;周密部署,精心实施,每个调查站点都必须按照《运城市科技工作者状况调查工作手册》的规程进行操作;恪守道德,保护隐私,在调查实施过程中,要坚持科学精神和科学态度,不得弄虚作假,同时要注意保护被调查者的个人信息、填答内容和隐私不被泄露、外传,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圆满完成“运城市首次科技工作者状况调查”工作。

会上,运城市科协副调研员闫昌发就“运城市首次科技工作者状况调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运城学院孙国伟副教授、王宝丽博士就调查工作进行培训。

  • [编辑:谢高洁]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