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山西省运城市召开创新创业发展论坛启动大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2017创新创业发展论坛暨生意帮户主社群运城分会启动大会现场

运城生意帮帮主樊俊在启动仪式上讲话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杨瑞瑶)2017年4月21日,由运城市中小企业局主办,生意帮互助社群运城分会、运城市指路人商贸有限公司承办的2017创新创业发展论坛暨生意帮互助社群运成分会启动大会在运城市召开。运城中小企业系统下十三县市、四个经济开发区的企业家及全国各地的生意帮成员们共计500余人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以“新经济、新发展、新机遇”为主题,邀请上海通路快建创始人兼CEO林翰、全国生意帮互助社群总舵主温喜庆及有突出成就的名企老总、政务要员、知名学者来运城座谈和交流。共同探讨创新创业生态系统、创新能力提升、新经济形势下的新机遇等议题,通过思想交流与碰撞,给参会者以新的思路和启迪,积极为推进运城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提供智力引擎。

启动仪式上运城生意帮帮主樊俊表示,当前经济不景气,许多企业面临的困境很大,尤其是运城中小企业面对的生存压力、发展压力更多更大。在这种不利发展的外部环境下,要使企业得到持续健康的发展,只有抱团取暖、同心协力,才能共渡难关。生意帮就是把同城生意人联合起来的一个互助社群组织。这次生意帮互助社群运城分会的启动,将为更多创新创业者参与到其中提供良好机遇、搭建良好平台,给生意帮互助社群带来全新的发展起点。

  • [编辑:谢高洁]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