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山西省“书香飘万家”家庭亲子阅读活动正式启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李琪璐)2017年4月20日,在4·23“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山西省“书香飘万家”家庭亲子阅读活动启动仪式在运城市新绛县西街实验小学举行。山西省妇联副主席吴波,省妇联儿童和家庭工作部部长牛成林,运城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荆青莲,市妇联主席王凤婷,新绛县委书记李玉林,新绛县委副书记、县长解芳,运城市妇联副主席赵巧云、李晓红,新绛县委副书记赵高堂,新绛县政府副县长、县妇儿工委主任庾根来等领导出席启动仪式。

家庭亲子阅读活动启动仪式会场  

山西省妇联副主席吴波讲话

运城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荆青莲出席活动

运城市妇联主席王凤婷安排部署全市家庭亲子阅读工作

新绛县委副书记、县长解芳致辞

家是亲情的港湾,家是成长的摇篮,家庭是人生的第一个课堂,父母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师,父母陪伴孩子阅读,与孩子共享阅读乐趣,可以让孩子在阅读中陶冶情操,滋润心灵,颐养天性。此次活动的目的就是要将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与生动有效的家庭教育有机结合,把亲子阅读作为家庭生活的基本生活方式,积极尝试丰富多样的亲子阅读方式,以书为媒,享受亲子阅读的美好时光,传递科学家教理念,在全社会形成建设书香家庭,培育良好家风,促进儿童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

  • [编辑:谢高洁]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