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专题

永济:公园绿地全天候浇水 确保花草木不耷拉头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专题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17年2月14日下午,山西省运城(市)永济市樱花园,园林绿化工人冒着春寒,在给各类苗木进行浇水护绿作业。

连日来,在地处中条山下、黄河岸畔,且素有“晋南历史名城”美誉的永济市,园林绿化工人们着眼于“东风好作阳和使,逢草逢花报发生”的高度,紧抓春季苗木生长的有利时机,积极对市区内的樱花园、柳园、涑水河城市滨河公园、舜帝山森林公园、蒲园等五大城市主题公园,乃至部分城市小游园、广场绿地和“九路八街”的行道树,集中进行全天候养护及巡查。为在新的一年里学习贯彻落实好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市(地、县级)新一次党代会精神,用心打造优美整洁的园林绿化环境面貌,大力实施“五城同创”战略,特别是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薛启涛)

  • [编辑:澹台泽庆]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