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盐湖区法院举行诉讼服务中心揭牌仪式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盐湖区法院举行诉讼服务中心揭牌启用仪式

运城市盐湖区法院院长荆聪敏在盐湖区法院诉讼服务中心启用揭牌仪式上讲话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李琪璐)2017年2月15日上午,运城市盐湖区法院举行诉讼服务中心揭牌启用仪式。运城市盐湖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荆聪敏,副院长原菲娜,党组成员武毅、李红伟、王晓红、马军出席此次仪式。副院长李双武主持揭牌仪式。

运城市盐湖区法院根据司法改革的要求和目前案件数量剧增的严峻形势,创新思路,科学决策,在改善办案办公条件上动脑筋,做文章,对诉讼服务中心进行整体改造,合理布局,扩大办公场地,完善服务功能,提升服务水平,规范服务标准,添置便民设施,邀请公证、法律援助、保险、律师事务所、各类调解组织等单位入驻,多元调解矛盾纠纷,组建了速裁团队,设立了17个便民服务窗口,对特殊群体开设绿色通道。集智举力,全力打造功能齐全,环境优美,热情周到的便民服务窗口。

荆聪敏在仪式上发表讲话,她指出要把诉讼服务中心建设成“为民司法之窗、文明司法之窗、和谐司法之窗”。要把人民群众的诉讼需求摆在第一位,以为群众排忧解难为己任,把人民群众是否满意作为检验工作的最高和最终标准。要完善服务设施,规范工作流程,提高工作质效,提升服务水平,尽最大努力为涉诉群众创造条件、提供便利。入驻单位要充分发挥各自的职能优势,齐心协力,共同打造诉讼服务中心的亮丽形象。她表示,通过盐湖区法院的共同努力和付出,诉讼服务中心一定能建设成“服务群众的窗口,沟通民意的桥梁,化解纠纷的阵地,接受监督的渠道,释法明理的平台”,为落实市委“三动三新”、“三市一中心”和区委建设“幸福盐湖”宏伟目标,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和优质高效的服务环境。

运城市河东公证处、平安保险公司、法实威、淳正、大懿、方立四个律师事务所,以及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山西法制报、发展导报、黄河晨报、今日头条、今日盐湖、盐湖新闻等多家单位共同参加揭牌仪式。

  • [编辑:谢高洁]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