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科协学习创新发展战略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科协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运城市科协全体成员观看学习刘延东《实施创新发展战略,为建设世界科技强国而努力奋斗》文章精神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实习记者 杨瑞瑶)2017年2月13日,运城市科协召开学习刘延东《实施创新发展战略,为建设世界科技强国而努力奋斗》文章精神。运城市科协党组书记吕景方,市科协主席孙艳,市科协副主席李伶旗、高菊英,市科协副调研员闫昌发出席会议,市科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观看学习了刘延东《实施创新发展战略,为建设世界科技强国而努力奋斗》一文,学习领会其精神实质并结合运城市科协实际,制定相应的工作目标。会议听取了各部门负责人汇报的各项工作,并安排部署了当前几项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高、精、尖”的重大科技成果是各国竞相抢占的战略高地,是世界科技强国的鲜明标志。中国要与发达国家同场竞技、一争高下,必须加强战略谋划,从源头抓起,找准方向,加快布局。同时要按照“抓战略、抓规划、抓政策、抓服务”的要求,进一步推进科技领域的“放、管、服”改革,加快推动政府职能从研发管理向创新服务转变;要坚持解放思想,因地制宜,精准施策,创造性地开展工作。

  • [编辑:谢高洁]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