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专题

稷山:晋善晋美美在稷山摄影展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专题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17年2月6日,新春佳节之际,由稷山县文联主办、县摄影家协会承办的晋善晋美新稷山在县电业局旁展出。

这是广大摄影艺术工作者向全县人民群众奉献的一份新春礼物,是广大艺术工作者热爱家乡、赞美家乡的良好祝愿和新年祝福!

无限风光,魅力稷山。2016年,36万后稷儿女在新一届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以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导,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发展第一要务,按照中央“五大发展”新理念、省委“一个指引、两手硬”新要求,深入实施“三动三新”发展战略,加快推进“四基地一名城”建设,各项工作走在了全市前列,可喜可贺!

2016年,全县广大文学艺术工作者,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深入生活,扎根人民”主题实践活动,坚持“百花齐放,百鸟争鸣”的方针,立足现实,开拓创新,搞画展、印报纸、出书籍、办晚会,使全县文学工作呈现出百舸争流、欣欣向荣的喜人景象,走进了群星灿烂、百花盛开的新时代!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文学工作无止境,稷山的文学艺术事业发展正当时。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学指明了方向,也为文学繁荣发展开辟了广阔的前景。今天,当这一幅幅精美绝伦的画面展现在您的面前时,便是文学艺术事业大繁荣大发展的一个例证。通过镜头,我们欣喜的看出,一个美丽富饶、激情四射、充满活力的新稷山正一步步向我们走来!稷山文学艺术发展的春天正一步步向我们走来!(史云平)

  • [编辑:谢高洁]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