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专题

闻喜东镇小区:喜气洋洋迎新春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专题

国泰华府一角

物业管理员张启云整治小区环境卫生迎接新春佳节的到来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闻喜县东镇“国泰华府”小区,随着鸡年春节的临近,小区物业人员很抓物业管理,打扫环境卫生,营造节日气氛,为区内住户过一个欢快、详和、文明的新春佳节而努力奉献。

国泰华府位于东镇镇繁华之地,五层豪华楼房八栋,井字型排列;四季有绿,三季花嫣;共有住户168户,总建筑面积16000多平方米。

小区竣工后,城镇化社会的今天,来自东镇地区不同层次的人们竟相购住。居住两年来,小区居民,和谐相处,其乐融融,在党的富民政策召唤下,精神风貌涣然一新,好人好事层出不穷,捡手机送失主、拾金不昧,无私奉献精神蔚然成风。小区是社会的细胞,文明的窗口,在东镇国泰华府表现的淋漓尽致。

在鸡年新春来临之际,国泰华府的居民们在物业管理人员的指导下,自发挂起了红彤彤、喜洋洋的大灯笼,五光十色的彩条,晚上院内彩灯闪烁,灯光明亮,到处洋溢着新春佳节的欢乐气氛,居民的改革激情大大发扬。

从东镇国泰华府的缩影不难看出:以习近平英明领导的党中央,在富民政策指引下,近十四亿伟大的中国人民,正昂首阔步、喜气洋洋地迈向2017年新的征程。泱泱华夏、地大物博的华夏人民再努力二十年,定能林立世界民族之林。(那同生)

  • [编辑:杨瑞瑶]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