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河东名家书画进万家活动正式启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河东名家书画进万家活动启动仪式现场

河东名家书画进万家活动启动仪式结束后,部分河东书画名家合影留念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李琪璐)2017年1月15日,“弘扬关公文化 建设魅力河东”名家书画进万家活动在运城新康酒店启动。活动由运城市运商书画家联合会、运城市关氏后裔联谊会、运城市非公有制企业家协会、山西晚报、关公至尊酒业有限公司主办。

2016年,运城市委、市政府实施“三动三新”战略,加快建设“三市一中心”,全市上下呈现出想发展、议发展、谋发展、快发展的生动局面,河东书画界的艺术家也深受鼓舞,运城市运商书画家联合会发挥自身优势,组织运城书画名家用独特的方式,书写河东、描绘河东,并在旅游景区、酒店等地多次举办大型书画展数十场。

此次活动,旨在弘扬关公文化、河东文化,展示运城形象、促推文化旅游城市建设。据了解,在2017年,运城市运商书画家联合会将组织近百名河东书画艺术家走基层、进农村、进校园、进厂矿、进社区,并在全市开展“书画名镇”、“书画名乡”、“书画名村”、“书画名企”等一系列评选活动。让知名书画家用深邃的思想、独到的手法、珍贵的画笔,尽情刻画河东文明的博大厚重,尽情描绘运城发展的火热场面,尽情展示运城人民的精神风貌,提升魅力运城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把文化送到基层,把名家书画送到百姓家中推动运城市书画事业的发展,打造文化河东、魅力河东,为“三市一中心”建设增添色彩。

  • [编辑:澹台泽庆]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