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2017运城第六届年货购物节盛大开幕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李铁英)2017年1月16日,运城第六届年货购物节暨黄河金三角食品行业交流会在南风广场盛大开幕。本次年货购物节将持续八天时间,黄河金三角三省四市100余家食品行业的代表性企业和众多特色企业,将向广大市民消费者奉献上安全放心、物美价廉、品种丰富的节日食品。同时,展会将开展《食品安全法》大型宣传活动。

年货节以“讲诚信、保安全、惠民生、促发展”为主题,为满足消费需求,主办方进一步拓展本届年货购物节展会的辐射半径,邀请晋陕豫黄河金三角区域“三省四市”中其余三市的食品企业,同运城市食品企业一起共襄盛会。购物节暨交流会将为黄河金三角区域食品企业相互交流、借鉴和合作打造一个新的平台,为食品企业提升品牌形象、拓展市场提供更有力支持。

本次展会是从全市食品行业中优选的品牌知名度高、消费者信赖、产品质量有保证的安全放心食品,并报请食品监管部门全程监管,进一步保证了广大市民的消费安全。为广大消费者节日购物提供更加多样化的选择。本届展会还通过发放《运城食品安全》杂志、《食品安全手册》等食品安全法规、政策、资讯等资料,开展《食品安全法》、创建国家食品安全城市宣传活动,以提升食品行业自律意识、责任意识、诚信意识,提高广大消费者的自我保护意识,形成食品安全工作社会共治新格局。

  • [编辑:澹台泽庆]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