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拳击协举办“2017年谁是拳王挑战赛”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2017年谁是拳王挑战赛比赛现场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李铁英)2017年1月11日,新年将至,运城市拳击协举办的“2017年谁是拳王挑战赛”在运城关公拳击俱乐部隆重举行。    

运城市拳击协会经运城市体育局,运城市民政局于2014年6月批准成立。协会在年轻拳手的培养以及拳击运动的推广方面大做文章,为山西省培养了众多优秀的拳击运动员。在协会成立两年多的时间里,先后培养了多名优秀学员,其中张明山、张冬两名学员目前在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政治部体育工作队。协会的一系列工作与发展得到了运城市体育部门的肯定。

擂台上,拳手们你来我往地挥动着手中的拳套,全身肌肉都处于极度紧张的状态,就连眼神似乎也在叫嚣着想赢的冲动。紧张刺激、拳拳到肉的巅峰对决也引得台下观众一阵阵尖叫呐喊,这场拳王挑战赛在现场观众的欢呼声中落下帷幕。赛后,现场观战的观众表示:“这次的拳王挑战赛真是精彩纷呈,拳手的比赛态度和拼搏精神以赛后回归的友好告诉我们,生活总是竞争伴随着友谊,努力的过程比结果更重要”。

同时运城市拳击协会会长王国栋也接受了媒体采访。他表示,拳击运动对人类的身体有着极大的好处,不仅能够增强身体素质,防身健体。而且可以开发左右脑的综合智力,提高身体的协调性和快速反应能力。2017年,运城市拳击协会将举办成人男子女子速成培训班,在拳击推广方面,将力争实现进社区、进学校、进乡镇。选拔优秀的学员,举荐到省体工队,为运城拳击运动的发展继续营造更好的大环境。

  • [编辑:杨瑞瑶]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