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运城频道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人员查询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运城频道

黄河新闻网是由省委宣传部主管,山西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办,由山西省互联网宣传研究中心负责运营,国务院新闻办核定的全国重点新闻网站。是山西省委省政府在互联网上的重要舆论宣传阵地;是综合反映山西省政治、经济、文化全面进步的网络媒体;也是省委社情民意网上通道的运行平台。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是经省委宣传部网络主管部门审批,并在运城网络主管部门登记备案的地市级网络新闻频道,设有30个栏目。并与运城市政协、运城市公安局、运城市交警支队、运城市消防支队、运城市国土局、运城市环保局、运城市住房建设局、运城市交通局合办栏目,承接运营:运城半边天网、运城科协网、运城市果业信息网、临猗新闻网、万荣发布网、芮城发布网、新绛新闻网等网站。

 网站备案号:晋ICP备06001850号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1412006001 中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登记证编号:1411302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晋)字第00101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晋公网安备14010102000030号

黄河新闻网采编人员管理制度 

一、采编人员必须遵守新闻记者的管理办法,坚持正面新闻宣传宗旨。

二、采编人员在未经单位允许的情况下一切采访活动均为私自行为,所产生法律责任单位概不负责,

三、搞舆论性报道时,必须有两名以上正式采编人员,携带单位介绍信进行采访。否则,被采访单位有权拒绝采访。

四、杜绝采编人员虚假报道,严禁违规收取“封口费”。否则,引起的法律后果自负。

五、严禁擅自制作采访牌、名片、上岗证、以个人名义发核稿函。

欢迎社会监督:监督电话0359-6318016 17735162861 

运城频道地址:运城市红旗东街4500号广电大楼

黄河新闻网特约记者与通讯员证件作废声明:

从2013年1月3日起,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不再颁发特约记者和通讯员证件,如以前持有本网证件者一律作废,特此声明。

离职声明: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尹智慧因个人原因已从黄河新闻网离职。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张萍因个人原因已从黄河新闻网离职。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史卓凯因个人原因已从黄河新闻网离职。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张梦茹因个人原因已从黄河新闻网离职。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卫敏因个人原因已从黄河新闻网离职。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冯月圆因个人原因已从黄河新闻网离职。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武蓉因个人原因已从黄河新闻网离职。

人员查询请拨打办公室电话:0359--6318016 17735162861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 

  • [编辑:宁义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